市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办主要领导带队赴高新区企业调研服务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6 09:46

11月24日,市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宏伟带队,赴天津高新区奇虎360天津创业平台工程EPC项目和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服务。高新区政务服务办主任赵政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奇虎360EPC项目现场,进工地、到一线,主动深入企业听取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双方围绕项目的发展规划、功能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陪同参观了公司研发生产情况,了解了公司业务运行流程和未来发展思路。认真学习借鉴企业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先进经验,推动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政务一网通平台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双方还就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商定达成便民专线中心所属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共识,通过相互帮助、交叉促进,充分发挥支部一线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高新技术企业在天津的落户安家和蓬勃发展,为推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示范和样板。市政务服务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着力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市政务服务系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组织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公开透明的招投标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办事更顺心、更方便、更快捷、更简单,为民营企业家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政策沃土,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