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天津市委员会主委李文海同志到市政务服务办调研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26 16:36

8月2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天津市委员会主委李文海同志带领智慧城市建设课题组到市政务服务办调研,就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完善大数据应用场景及数据共享机制、提升“政务一网通”平台运营支撑能力、完善电子政务服务基础设施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文海同志指出,要围绕我市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措施落地,立足企业及群众需求,不断解决信息共享存在的问题,提升企业及群众便利服务满意度,同时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沟通,及时交流信息化建设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助力提升我市信息化建设水平。市政务服务办主要负责同志感谢民建天津市委员会多年来给予市政务服务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系统建设,促进政务信息共享和数据融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