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31 15:35

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作为交易活动的载体,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意义重大。要将风险防控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梳理工作职责和流程,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点,细化分解具体防控措施,切实堵塞风险防控漏洞。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府第三次廉政会议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以制度建设为先导,确保交易项目规范运行。三是要增强智能化风险防控水平,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逐步实现机器管人的目标,努力创建公开、公平、廉洁、透明的交易环境,打造阳光廉政的交易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