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7 17:18


为认真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线上培训工作部署要求,日,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就全面做好我市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营商环境指标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性,认真组织专班人员参加培训,确保全面掌握评价内容和方法,切实做好指标评价填报各项准备工作。

市政务服务办主要负责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完成好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工作,要做到三个真。一是要真重视,主动适应今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面临的新形式新标准新要求,把做好评价填报工作作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契机。二是要真准备,迅速启动各项工作,立即进入临战状态,重点对照短板弱项,潜心研究改进措施,力争取得好成绩。三是要真协同,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市政务服务办作为总体牵头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指标牵头部门理直气壮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做好组织推动落实工作;配合部门主动做好配合协同工作严格履责,通力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