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多角度做好天津填报点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1

为做好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天津填报点保障工作,市政务服务办认真制定执行保障方案,统筹全市各部门(单位)建立了“现场保障+后方支持”的多部门协同保障体系,实现人性化、精细化、专业化保障。

一是周密计划。现场指挥部与市级各填报部门(单位)、滨海新区以及填报点酒店建立了4方联动机制,实行早间研判、晚间总结、及时通报的保障模式,统筹调度,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协调处理各类临时保障需求。

二是精细实施。围绕现场填报人员及指挥配合人员两类对象,将食宿保障细化为4份台账,按日编排、逐项核对,实行动态调整、精细管理,既让填报人员舒适安心应考,又确保资源利用发挥最大效果。

三是专业保障。保障人员提前进驻,完成了指挥部光纤网络铺设、视频会议系统联调和办公设备调试,确保技术畅通;协调滨海新区在填报现场及外围设置安保点位,做好安全保障;设置填报人员等候区、休息区、临时医疗点,备齐食品、常见药、办公用品等物资,做好全面保障。

    截至9月22日,共完成住宿保障128人次,就餐保障391人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