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3

9月21日,营商环境建设处党支部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填报现场组织参加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充分展现党员风采”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回顾了近一年来全处组织筹备中国营商环境评价的工作情况,并就做好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各项组织协调、后援支持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配合、注重补位、精心服务、强化纪律。

支部全体党员和列席的办领导参加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体会做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开展评价工作办党组高度重视、统一领导,兄弟处室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年营商环境评价中增加很多东部发达地区先进城市,竞争十分激烈,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做到不怯战、敢拼搏。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重要工作任务面前,党员干部要挺身而出克服困难,凝聚团队合力,做好工作补位,始终把评价工作的每一天都当做第一天,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评价后,要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对标先进地区做法,潜心研究,深入挖掘,扎实做好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