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企业安管人员资格证书核发--申请”事项可在“天津网上办事大厅”智能办理了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2 14:42

日前,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市住建委会同市政务服务办和市网信办通过开发电子证照、系统对接,“施工企业安管人员资格证书核发--申请”事项可通过“天津网上办事大厅”智能办理。

企业登录“天津网上办事大厅”(https://zwfw.tj.gov.cn/)首页“热门服务”或“智能服务”板块,选择“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核发—申请”事项,填写相关表单并提交。系统将自动比对、审批,实现“无人审批”,即时生成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电子证书。如需打印,申请企业可在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服务平台(http://zwfw.zfcxjs.tj.gov.cn/)自行下载并打印。截至目前,办件量已接近3000件,实现了企业办理该事项一次不用跑,节省了办事成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