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8 16: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按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6月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组织办公室、运行保障处、综合交易处、政策法规处土地交易处4个党支部赴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沿着闪光的足迹,追寻烽火岁月的精神记忆,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出征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授旗仪式。随即沿着结合长征历史设计的红军路线,踏上了“长征路”。最终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实现胜利大会师。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革命情怀,积极投身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