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2 10:44

618,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以办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对象,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辅导授课、现场交流研讨、集中观看纪录片等方式开展。

在专题辅导讲座上,市委党校王晓霞教授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提出与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取得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经验与启示3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让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性变革。在交流研讨环节,办领导班子成员率先进行研讨发言,后现场随机抽点4名处级党员干部发言,有效传导学习压力,着力提高理论学习参与度和覆盖面。通过观看《奋进新时代》纪录片,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在学习研讨总结时,办党组强调,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以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为目标,着力在学党史上下功夫,悟思想上出硬招,办实事上见实效,开新局上求突破,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有效推动全办各项工作上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