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2

市政务服务中心坚决落实《关于印发新冠疫情及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津新冠防指〔2021101号)的有关要求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在充分做好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多次对各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出要求,并现场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

各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一是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将责任和任务落实到人。二是严格落实大厅窗口人员疫苗接种率100%所有进入大厅人员严格做到“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查”,保障大厅内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注重环境卫生管理,对大厅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加强日常通风、清洁和消毒频次,切实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四是大力推行“网上办、不见面”的政务服务模式,加大宣传力度,在显著位置公开业务咨询电话,保证服务不间断,对网上受理办结的业务,充分利用EMS邮寄功能,将办理结果免费邮寄给办事人,做到疫情防控不断档、热情服务不减质。

市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将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落实好、不放松,同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督导,督促各区政务服务中心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