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2 18:27

百年大党铸伟业,风华正茂绘新篇。7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全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办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对象颁奖。

会议宣读了市政务服务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市政务服务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3名受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坚定决心,发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铮铮誓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思想基础;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对党忠诚,敢于改革、砥砺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豪迈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书写新的华章;要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在解决企业群众面临的难事上当先锋,在解决基层面临的难题上作示范,在解决发展面临的难点上打头阵,以实干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全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