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2 18:30

71日上午8时,市政务服务办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市政务服务办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以深“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实干实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7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对全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在全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思想发动,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确保部署到位、组织到位、覆盖到位党组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在第一时间专题学习,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素养。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践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学促行、做好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