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2 11:48

按照市委、市政务服务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报告会前,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传达学习628日上午在市委党校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所作的专题党课报告精神,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鸿忠书记专题党课报告精神,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行动上,学史力行,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定不移推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提高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的强大动力。

题党课报告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在实践中成长自我”为题,以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是什么、从党史中学习什么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尤其是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一要坚定不移地提高政治判断力;二要驰而不息地提高政治领悟力;三要一以贯之地提高政治执行力。同时,从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尽责、锤炼过硬本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清正廉洁、团结合作等七个方面,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一些收获和体会。

专题党课报告会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实践中,切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