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见行动 上门服务受欢迎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开展上门服务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6 18:22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改善和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水平,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政府采购交易处、政府采购服务处深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上门服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月琪、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主任宋立鹤及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中心改革发展现状,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行签署长期委托代理协议简化委托受理环节;优化升级定点采购、电子商城等电子采购平台,助力采购单位规范小额零星采购等方面的做法。深入了解了教育科学研究院今年采购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在小额印刷、家具维修、办公设备租赁、审计服务等方面的个性化采购需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座谈,双方初步达成以下合作意向:一是签订《长期委托代理协议》,全面加强采购项目需求管理及采购计划实施等方面的合作;二是在小额印刷、家具维修、办公设备租赁、审计服务等采购领域创新采购理念和采购模式,提高小额零星采购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三是围绕我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主动融入,找准定位,联合开展课题调研,为全市教育行业政府采购事业发展提供智库支持,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