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5 09:57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交易中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交易中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联系历史、现实和未来,全面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并对如何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指导。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对交易中心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参会人员听后深受启发。

报告会就交易中心如何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原原本本学、专题研讨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贯穿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优化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全过程。三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