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8 08: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组织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2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办机关、所属事业单位以及退休干部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前往天津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由序篇和八个篇章组成,聚焦百年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展出了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全体参观人员不时驻足,仔细查看文献资料,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交流研讨,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感受党的百年沧桑巨变,领略党的百年风华辉煌。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进一步汲取精神营养增强前进力量,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当好闯将、干将、猛将把担当落在实处、见于事功,以推动工作的扎实举措、行动、效果体现担当、彰显作为,以昂扬姿态在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征程路上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