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 “书香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读书分享交流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30 17:46

为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29日,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召开书香颂百年,永远跟党走读书分享交流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分享交流会以分享红色书籍、畅谈学习体会形式开展,8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读书学习和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自己心得体会,诠释初心使命,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

来自党群工作处的蘧涛同志对《梁家河》进行了分享交流,与大家一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生活期间所展示出的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和带头实干的作风。

来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程雪同志对《红岩》进行了分享交流,讲述了江姐面对敌人严刑拷打坚贞不屈,革命意志丝毫没有动摇的感人故事。

来自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的候万超同志对《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分享交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提出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的倡议。

来自综合服务中心的张琳同志对《改革开放简史》进行了分享交流,讲述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要用改革的眼光、创新的思路,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分享红色书籍,重温百年党史,畅谈人生感悟,起到了相互启迪、相互提高的效果,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下一步,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善于担当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要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在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