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5 11:39

市政务服务办党组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办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迅速在全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1112日上午,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所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实况。当日下午,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同日,印发《关于迅速组织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在全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事业发展上来。

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上,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