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群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1 18:05

3月1日,市政务服务办召开群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办工会、团委、妇联负责同志围绕群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了汇报发言,群团组织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现场交流。

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为天津发展指航定向总书记始终关心天津发展、心系天津人民,作为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要牢记殷殷嘱托、感恩实干奋进,深刻领会人民领袖对人民的真挚情怀,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增强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政务服务一域之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办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群团工作中。一是要坚持把政治性摆在首位,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以贯之、善作善成,分众化、差异化、全覆盖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坚持突出群团特色,结合岗位职能定位、机构组织设置和自身队伍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形成具有鲜明政务服务特色的群团工作品牌,增强群团组织凝聚力,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要坚持立足干部职工自身成长,千方百计创造实践交流平台、打造比学赶超擂台、搭建风采展示舞台,切实肩负起群团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团结带领广大政务服务干部职工在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勇担当、善作为、见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