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互看互学互鉴”调研系列活动之二——赴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2 11:51

近日,市政务服务办组织部分市级营商环境监督员、全市16个区和5个功能区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同志,赴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调研学习。

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是滨海新区高新区、市知识产权局、科创中国集团联合打造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载体平台,是“科创中国”品牌首次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创新示范,通过政府引导、企业经营、市场化运作,推进知识产权运营发展的重大创新举措。

    市政务服务办分管负责同志表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通过为广大企业和创新主体提供一站式全链条、全流程、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加速区域知识产权要素集聚,激发各类知识产权资源活力,形成了示范带动效应。各区政务服务办要学习高新区积极探索创新的精神,努力挖掘本区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切实站在企业角度做好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