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0 18:03

按照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安排,319日,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座谈会,引领党外人士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发展信心、广泛集智聚力、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各自领域、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表达了立足岗位践行领袖嘱托的信心和决心。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天津人民群众的深切关爱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等部署要求,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在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上下功夫,带动引领全办干部职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党外人士是推动全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在服务大局、干事创业中勇担当、善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