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主要负责同志赴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1 16:18

近日,市政务服务办主要负责同志赴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详细了解热线受理、平台运行等情况,与一线干部职工谈心谈话。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党委工作汇报,肯定前期工作,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党委班子要带头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突出工作重点,在保证话务数量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话务质量;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对话务员队伍关心关爱,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中心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运转更加规范顺畅;要充分运用好科技手段,强化数据赋能,不断提升热线诉求处理速效;要统筹抓好安全和廉政教育等工作,确保热线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以“津呼速应”不断书写为民服务的满意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