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大讲堂 第七十二课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5 17:39

营商环境大讲堂

第七十二课

2019年12月11日,市政府服务(营商环境)办公室开展了营商环境大讲堂第七十二课。邀请国网电力天津公司营销部杨阳处长授课,杨处以“电力营商环境优化成果及下一步工作”为题进行了讲解,在2020年我国“获得电力”指标排名上,“获得电力”指标从上年第14位进一步提升至第12位,得分从92.01分提高到95.4分,继续保持在世界先进行列;在天津电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举措及实施的成效上,简化高压电力客户外线接入工程审批手续,持续压减客户平均接电时间,优化电力办理时序,逐步与政务网互联互通,强化“一个窗口”提供电力综合服务等举措;天津电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三方面出发,积极融入政务服务;精准实现“一次办好”;极推进信息共享;新实施“一链办理”推动我市电力营商环境向好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