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天津市营商环境大讲堂”讲述知识产权和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0 12:51

8月份,“天津市营商环境大讲堂”课程共安排两课,分别由市知识产权局和市公共信用中心业务处室负责人授课,主要围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和“信用体系建设”指标内容,聚焦知识产权和信用体系建设领域企业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系统全面介绍,进一步加深企业群众对相关领域工作的认识理解。

市知识产权局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优化创新发展营商环境”为主题,向企业群众阐述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的具体内容,结合具体案例,让企业群众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掌握相关政策。

市公共信用中心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系统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概念、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以及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等,为企业群众了解和参与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