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天津市营商环境大讲堂”着重解读包容普惠创新指标情况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5

12“天津市营商环境大讲堂”共开展4授课,分别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委、市民政局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包容普惠创新”中“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蓝天碧水净土林覆盖指数”“综合立体交通指数”指标内容,详细解读公共文化、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养老服务等领域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对于相关政策和措施知晓度。

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提供优质公共文化人文环境,共建共享天津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主要从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目的和意义,以及高质量推进我市人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3方面进行阐述,加深了企业群众对相关领域政策和工作成效的了解。

生态环境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为主题,主要围绕“蓝天、碧水、净土”3项指标,向企业群众介绍了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主要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交通运输委发挥交通先行作用,交出实干担当答卷”为主题,向企业群众介绍市交通运输委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和效果使企业群众进一步了解我市推进交通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进展和成效

市民政局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建立天津特色养老服务体系”为主题,向企业群众讲述了我市推进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及现行政策,进一步扩大政策受众面提升了企业群众对于政策的知晓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