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7 13:25

3月1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办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明理”,抓好理论武装,切实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聚焦“增信”,抓好政治引领,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要聚焦“崇德”,抓好专题培训,传承红色基因,勇当新时代改革“尖兵”和创新“标兵”;要聚焦“力行”,抓好工作实践,不断加强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起来,同持续加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同推动落实“放管服”改革、“一制三化”改革、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市委巡视九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用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彰显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紧密结合关于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政务服务办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