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1 09:03


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市政务服务办立即行动,精心部署,从机关处室到所属事业单位,从在职党员干部到退休老同志,从线下配发材料到线上开设专栏,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务求全办上下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取得真效果。

一是自上而下动员,确保全员覆盖310日,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以上率下、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加强宣传、协调联动,迅速持续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连日来,所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3个事业单位,围绕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面向各自党员、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落实落细具体举措。近半个月,全体动员、全员参与的学党史氛围已在全办上下全面形成。

二是线上线下融合,丰富学习形式。一方面,按照全市要求,及时与新华书店联系,统一购置并配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并为退休党员送书到家、送学上门,确保党员人手一册全覆盖。另一方面,采取互联网+”模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市政务服务办门户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设立学习资料、信息简报等栏目,及时上传学习篇目、发布工作动态,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自主开展学习,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