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0


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41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办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百名党员,来到天津市烈士陵园,举行严肃庄重的“清明祭英烈”仪式,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束。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弘扬英烈们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舍身忘我、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中,党员们在一张张图片前驻足,珍贵的革命文物、翔实的历史史料以及先烈们英勇的战斗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为党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的成果切实化为工作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