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30 08:30


622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办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交流经验做法,检视短板差距,进一步营造真学实干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领导小组汇报了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政务服务协调处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了发言,来自办机关的1名党员干部代表和所属事业单位的1名党员职工代表交流了工作学习体会。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出,在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拓展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迎接建100周年。

   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进一步推动全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在提升学习质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创新方式方法,活化学习形式,坚持论从史出、史论结合,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和全面性,引导全办广大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理论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洗涤思想灵魂,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二要持续在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岗位分工,紧密联系天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以改革的新突破、新成效打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持续在加强监督指导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监督指导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组织开展好庆祝“七一”专题报告会和组织生活会等重点工作,定期对机关各处室、各所属事业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指导督促,持续推动全办党史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