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0 12:58

按照中央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要求,市政务服务办党组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向基层党组织印发学习贯彻通知,动员部署全办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学、专题学、深入学730日、86,办党组分别采取党组会集中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撰写研讨材料,带头进行交流发言,有效发挥了“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指导工作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关怀支持,充分彰显了总书记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无疆大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既对西藏有着极强的针对性,也对做好全办各项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性,为我们抓紧抓实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办党组强调,一是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精读深研,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对政务服务改革、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确保学习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三是要联系实践学,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部署,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明理、增信、崇德的最终归宿,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努力做到行得稳、行得远、行得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全办各项工作。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办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在锤炼党性上力行,更好把党性原则转化为内在思想主动,贯穿到干事创业各个方面;在为民服务上力行,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新业绩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在推动发展上力行,聚焦市政务服务办主责主业,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学习教育与我办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