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2 16:50

831上午,市政务服务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以“百年征程铸辉煌赓续奋斗正当时”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办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同与会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报告会强调,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汲取历史智慧、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为民情怀、强化担当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树牢“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改革的新突破、新成效打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宣讲报告引发了全办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争做天津发展的有心人、用心人、尽心人,以一流的工作状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