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 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2 16:5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8月26日,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是一堂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深入了解相关的历史背景和史实,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下一步,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