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14:20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日前,市政务服务办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组织宣讲会、开展区域团建、进行宣誓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通过宣讲,团员青年一起回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各自岗位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干担当、创新竞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勇前行,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努力交出一份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优异答卷。

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通过宣讲,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三、与河东团区委开展区域共建。为迎接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92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团委来到河东区红色记忆展厅,参加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学习发生在河东这片热土上的百年党史故事,共同回顾百年历史长河中,河东各级党组织带领人民群众经过艰苦卓绝斗争创造革命伟业的光辉事迹。随后,河东团区委组织青年代表召开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我办青年代表李健雄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政务服务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点滴故事,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两个大局,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用青年担当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我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四、在团旗下的宣誓。为庆祝伟大祖国72岁华诞,增强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号召共青团员不忘誓言,把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工作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930日市政务服务办基层团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员们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宣誓,回顾庄严承诺,重温入团誓词,时刻牢记团员身份,自觉履行团员义务,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