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目标任务 聚力纵深推进 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总结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5 17:55

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第七巡回指导组要求,101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总结推动会,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部署推进重点工作,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市政务服务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格对照6方面内容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总结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务服务办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坚持立足实际,出实招、办实事,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得到明显转变,全办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改善,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会议强调,针对自查存在的问题,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标准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抓的越来越紧”为工作标准,主动对号入座,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压茬推进、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力、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锚定目标任务,把握重点环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一要在压实责任上再加力,做到“一盘棋”谋划、“一竿子”推进、“一张图”集成,做到真督实导,不断巩固和发展办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二要在抓实专题学习上再强化,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三要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再提升,聚焦基层和企业群众“急难愁盼”,动态完善“两个清单”,集中力量推动落实。四要在学史力行推动工作开新局上再突破,加快实施“一制三化”改革3.0版,全面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以实干实绩开创政务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