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采购协同办公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的意向公告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8 13:05

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采购协同办公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的意向公告

    一、项目背景

为确保我办协同办公系统稳定运行,解决日常工作中的使用问题,计划采购该系统的运行维护服务。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协同办公系统维护服务。

项目地点: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

项目预算:41500元。

采购方式:自行评标。

合同履约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

    三、项目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有对现有协同办公系统的开发维护能力,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扫描件。

2.财务状况报告等相关材料:

A.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扫描件。

B.2021年度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扫描件。

注:A、B两项提供任意一项均可。

3.2021年度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4.投标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请有意向投标的供应商将上述材料以PDF电子版形式上传到电子邮箱(zwfwbwxb@tj.gov.cn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采购人信息

名称: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

联系人:田茂金

联系方式:2453805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