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1 17:58

市政务服务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121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办主要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主题聚焦、任务明确,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务求在思想上有新进步、在认识上有新高度、在落实有新行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中之重是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历史决议是政治决议,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统领地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政治立身,自觉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理论学习上见成效,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用足用好专题研讨班的宝贵机会,严格自我要求,严肃学习纪律,静下心来反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论断、创新观点、核心要义等应知应会牢记于胸,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践行者。要在实际行动上见成效,把学习的过程作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过程,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扎实做好年度收官工作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时刻关注本领域的前沿动态,认真筹划明年重点和亮点工作,坚持正确的调整过时的纠正错误的进一步激昂奋斗激情,增强担当的勇气和锐气,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