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⑧ 免费电子印章火了,你确定不来PICK一下吗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4 19:53

关注“天津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网上办事,自今年1030日起,我市向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电子印章。一个多月过去了,效果怎么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经初步统计,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电子印章政策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主体特别是新开办企业的一致好评,自今年1030日施行到1130日,我市已为5800余家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电子印章1.8万枚,累计为企业节省成本约360万元。

What?电子印章为什么这么火爆?除了免费外,与实物印章相比又有什么优势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并介绍一下。

相对于实体印章容易丢失、盗用、滥用、仿冒等风险,电子印章能有效解决批量盖章效率低、文件管理难、异地签章不便等问题,签署文件无需快递和人工跑腿,只要有一台电脑和网络,就可以随时签章,秒间速达,同时签章轨迹追踪可查,为企业印章管理与信息安全防范提供可靠依据。

怎么样,一款绿色环保、高效便捷、智能体验、可溯可查、安全可靠的电子印章你心动了吗?如果觉得有用,那就抓紧来申领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