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0 14:09

市政务服务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全局高度,就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办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研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找方向、找遵循、找方法要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找准抓住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努力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状态,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持续营造全办向善向好的政治生态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以实践标尺检验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