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举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锻造新时代改革铁军”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7 14:07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法治素养,弘扬机关法治文化,促进法治机关建设,4月22日,市政务服务办举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改革铁军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办机关各处室各所属单位推选的9名同志,个个精神饱满,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独到的见解、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展示了政务服务办干部的精神面貌。整个演讲过程庄重热烈特色鲜明,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结束后,全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速助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