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9 15:09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党员大会427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正式党员参加,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大会在全场齐唱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就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党员对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了酝酿讨论,先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代表体现了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比例结构符合市委规定。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