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党支部 传达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8 17:59

市政务服务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党支部

传达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66日,市政务服务办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天津市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并听取老党员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是党中央在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制定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功能,按照“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的标准,严格组织生活,严肃纪律规矩,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要主动发挥退休党员经验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务服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