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6 15:08

61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政务服务办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随后,25个基层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为魂,充分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务实有力,完全符合全市当前工作实际和发展要求,站位高、落点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学思践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理念,以推动《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为抓手,锚定企业群众诉求和关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降低准入门槛、减少办事环节、提高行政效率上做好“减法”,在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内容、补齐服务短板上做好“加法”,在持续深化改革中拓展服务空间,在促进制度创新中提升服务质量,为市场主体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政务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务服务人的担当,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