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河西区纪律教育中心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2 14:45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市政务服务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7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市政务服务办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40余人参观河西区纪律教育中心。

河西区纪律教育中心专题展览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由序厅、纪律发展篇、全面从严篇、河西实践篇、警钟长鸣篇、赶考奋进篇、尾厅七个部分组成,以视频、文字、图片、雕塑等多种形式,系统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以及我市河西区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在特殊的日子里开展此项活动意义重大,令人难忘,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今后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对照党章党纪、民心民声、正反典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中涵养清正之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