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细化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8 13:50

7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组会议,审议《市政务服务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查找问题不足的基础上梳理13项重点任务和47条具体落实举措,并逐一明确“施工图”和“时间表”,形成工作台账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关系天津当前和长远发展,关系全市人民根本利益。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确定的方针政策、作出的战略部署、提出的任务举措为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工作方案》明确的学习重点和任务分工,突出学习实效,强化成果转化,切实将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变成市政务服务办施工图”“实景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字上下真功。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宣讲、专题培训等载体为抓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要字上用真力。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准确把握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三要字上求实效。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办党组制定的13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助推全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字上动真格。机关党委要细化指导举措,抓实关键环节,及时跟进督导,把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传导到位,把压力动力传递到位,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防止重不重,确党代会精神在全办上下落地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