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不松劲 加压奋进抓落实 市政务服务办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期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9 18:33

728,市政务服务办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中期推动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同志在市政务服务办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会上,办党组听取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工作汇报,主要负责同志对各基层党组织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突出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党员干部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净化,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持续改善。同时,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到位、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紧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面上不够均衡、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等问题需要进一步解决。

会议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底线思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一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奋斗精神,坚决反对和克服好人主义,以强烈的党性原则与庸懒散浮拖作斗争,敢于批评、较真碰硬,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二要把握“铸忠诚”这一核心,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三要抓住“强担当”这个关键,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要立足职能职责,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解放思想、简政放权,创新方式、转变作风,精准服务、解难纾困,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稳住经济运行大盘。四要紧盯“创业绩”这个目标,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以“创先争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落地,全方位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12345热线“连心桥”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