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综合示范候选地区实地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9 16:17

近日,市政务服务办召开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综合示范候选地区实地评估专题工作会议和平区政务服务办、河西区政务服务办、北辰区政务服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介绍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市取得的主要成绩,详细解读了《政务服务相关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工作标准》,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抓手,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抓好组织筹划,按照市委依法治市办工作要求,全面细致准备,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在实地评估中客观全面反映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自查,坚持找差距、补短板,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