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6 14:00

    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政务服务办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200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会直播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沉浸在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后,办党组立即召开党组会议,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开展交流,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添秤,为全国政务服务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天津智慧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