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9 10:48

1121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宣讲。

中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两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落实“七个聚焦到”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围绕优化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在管理制度和信息技术上双向发力,以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上下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中带头发言、带头宣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工作实际为本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讲一堂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进一步加深对大会精神实质的认识。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优化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打造数字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而团结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