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9 10:54

112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办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扛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之责,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市政务服务办之为,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增光。

会议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思想精髓。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不折不扣抓好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对标对表调校工作思路和任务重点,推动年度工作高质量收官,明年开局高标准起步。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加快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集成化建设,健全完善12345热线服务体系,大力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水平,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尽心竭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细。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准确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政务服务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稳定之弦,为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市政务服务办应有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