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周”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5 17:36

121市政务服务办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周法治宣讲活动,邀请天津市委党校李国旗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市政务服务办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李国旗教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启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坚持依宪治国和依宪执政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四个方面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辅导参会人员一致表示,结合专题辅导,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为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包含法治宣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内容。期间,还将组织开展一次法律知识竞赛。


附件: